我爱我家-龙门花园

2012年09月04日 09: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我爱我家-龙门花园 美多商务花园

    社区位于临沂市经济开发区,临沂首个生态景观大道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界处,南面紧靠临沂最大的宇帆高尔夫球场、国际跑马场、喜来登国际大酒店,即将建成的开罗大桥大大的缩短了经济开发区通往罗庄区的距离;教育配套、生活配套、金融机构也非常的齐全,东面紧邻李公河农贸市场,李公河湿地公园;三十五中及省重点中学临沂一中、实验中学,临沂最大小学开发区一小,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最高等的教育,在往东就是开发区人民医院,临沂建设银行、商业银行、信用社等,北靠皇山花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星级酒店——雷迪森酒店,沂河路中国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管委会对面的鲁信会展中心,车站、房展等让您充分领略到临沂顶级商品的风范,以及超大面积的九州超市,商品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皇山农产品批发市场蔬菜、水果、海鲜应有尽有,商品既新鲜又实惠,对面就是汇海隆家具城、百易家装饰城,芝麻墩中心医院等;西依临沂母亲河——沂河, 1.5公里宽的沂河水面,空气清新,源源不断的沂河水将带带给您滚滚而来的财源,水源即是财源,有水便生财,社区周边可谓是四通八达,交通便捷。从社区到鲁南最大机场临沂机场只需10分钟的车程,到临沂CBD核心商圈人民广场也只需15分钟的车程,出行便捷,发展趋势明显。2011年1月临沂河东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国家级的开发区,发展空间非常可观,在不久的将来发展成为下一个兰山区,旧公寓价换开阔大户,现在买房省下百万,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造就上风上水的宜居佳地,是真正的宜居养生之地,增值最佳首选!
 
    项目地址: 临沂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汇处南侧
    售楼电话: 0539-8892228/889222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