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深莞城销售经理赵贺峰
深莞城深莞城销售经理  赵贺峰

专访深莞城销售经理赵贺峰

    编辑 :沈芳芳    发布时间:2012-03-29 17:57

深度改变临沂商贸市场格局
                                       ——专访深莞城销售经理赵贺峰
  
        城南板块近几年开发逐渐升温,一个个高档社区建成、一个个大型商业项目落户,以往的边缘片区已经发展为今天炙手可热的投资新版块。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政策支持......这些优势条件成为开发商选择城东南的理由,随着开发建设的日益推进,一个崭新的城东南也将呈现在临沂市民面前。
 
深莞城销售经理赵贺峰
 
        谈到深莞城项目落户临沂城南,就不得不先谈谈项目本身的定位。深莞城是深圳、中山、东莞一带出口商品转内销的北方基地,在金融危机之前整个国内政策市倡导出口型经济为导向,金融危机过后转为刺激内需,所以整个项目首先是契合国家政策而生。另外临沂的物流业全国闻名,深莞城落户城南,将对整个专业物流市场起到一个引导升级的作用。
 
        应该说城东南的商业在近几年将会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与改造,这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政府的大力支持。按照规划罗庄区将把沂河路沿线打造成工、商、住一体的18公里黄金走廊,提升该区“四城”的档次和规模。18公里沂河路沿线按“东居、中商、西工”的发展布局,大力发展房地产、商贸物流、汽车超市和高新技术产业,沂河路沿线经济带强势隆起,一条极具特色的沿线经济“黄金走廊”呼之欲出。

        政府的决心吸引着我们到这里投资开发,而且经过多方考察,城南整个区域的配套资源也给了我们更多信心。首先是交通非常便利,像滨河大道、中丘路、沂州路、沂河路、等城市主干道畅达四方;另外周边众多高端住宅项目如华创金桂园、陶朱公、白鹭金岸等提供了强大的人气,使得滨河板块的居住氛围和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厚;不得不提的还有这里的自然景观,沂河、青龙河等水系环绕,滨河湿地公园等娱乐休闲场所一应俱全,更让我们坚信城东南的明天会更好。

        也正是综合以上城南的几个特点,我们一期推出了7万平米的住宅,,借鉴香港新城市广场模式,打造临沂首个港居社区、港人治理的国际都会生活区,涵盖35-125平米港版户型。业主将在这里体会到5000平米会所、私家平台花园、全覆盖无线网络、门窗磁安防报警系统等尊崇生活。与此同时,一期7万平米的商业也将启动,我们也将其称为沂河路一公里旗舰店走廊,这里将集中临沂最具实力的商贸经营企业和品牌,做城市最大的名商名品集中区,成为城市一道向世界展示临沂的“产业橱窗”。
 
        目前城东南片区的人气正在迅速聚集,居民对于商业消费的需求也更加旺盛,大型商业项目的建成能够显著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我们项目定位是大型综合性出口商品内贸中心,是在城区的巨大需求下应运而生。作为省市重点工程,深莞城不仅仅起到一个满足消费需求的任务,更承担着升级临沂商贸市场的使命,创造一系列城市之最:最大的主力店集群、最大的名商名品旗舰店集群、最大的出口内贸商品基地……我相信深莞城将深度改变临沂商贸市场的格局,影响每一位临沂人的日常家居生活。
 

专访深莞城销售经理赵贺峰 深莞城

专访深莞城销售经理赵贺峰

赵贺峰

深莞城销售经理

所属项目:

深莞城
深莞城

相关简介

“深莞城”是由以矿业为主的恒坤集团下属的地产公司开发的,公司实力雄厚,下属公司遍布全国。目前在临沂有两个项目正在开发,深莞城、南坊的IEC国际企业中心,还有正在筹备的报业传媒大厦、旧城改造等。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