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临沂中星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青文
意林小镇副总经理  林青文

专访临沂中星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青文

    编辑 :赵开忠    发布时间:2012-05-04 16:24

记者:你好林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很多网友都很关心目前临沂的房地产形势,在我们的采访中我想先跟您聊一聊房地产市场的相关情况。意林小镇是中星置业在临沂的首个房地产高端项目,在政策调控和购房者观望态度下,您如何看待今年临沂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北城新区的发展。
林总: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用七个字可以说明——狭路相逢勇者胜,所谓“勇者”,包含实力之勇和品质之勇。2012年临沂的购房者更加理性,也更看重楼盘的综合实力与居住环境。作为城市的生态绿肺,北城新区是高端生态地产的孕育地。而作为首个倡导“世界籍纯粹花园洋房”的项目,意林小镇愿意用世界级的生态居住、精良的的建筑品质接受市场的检验,并最终赢得购房者的由衷赞誉。
 
记者:现在已经4月份了,您感觉这几个月市场情况怎么样?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今年临沂洋房市场的“你争我夺”,意林小镇如何应对这种压力?
林总:楼市竞争越激烈,消费者就越能“沙里淘金”,在国家调控的大背景下,“货比三家”的道理谁都明白。所以,意林小镇更多的是“做自己”,将纯粹花园洋房的居住精粹完美呈现。正所谓“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意林小镇立足高端,定位为“世界籍纯粹花园洋房”,与世界四大顶级花园洋房一脉相承,在临沂属于首创者和引领者,所以是不存在可比性的。我们相信购房者能够“慧眼识纯粹、慧心辨真伪”。
 
记者:意林小镇一直以来宣传的都是世界籍的纯粹的花园洋房,很多人都好奇这个世界籍,一般都认为应该是“级别”的“级”,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世界籍”以及纯粹的洋房优势。
林总:所谓“世界籍”,更多的含义落在“籍”上。大家都知道学籍、党籍、国籍,是一个人的学校、组织、国家的辨识标志,一种身份的象征。而意林小镇的“世界籍纯粹”,除了是一种高贵身份的标签,更是世界品质的印证标签。意林小镇与四大世界顶级纯粹花园洋房师出同门,无论是英国的时光花园、法国的纯粹西岱岛、德国的音乐之城、新加坡的莱佛士绿茵,其顶级纯粹血统与意林小镇一脉相传,不仅仅是世界顶级品质的享受,更是纯粹人生的极致完美。
 
记者:请您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意林小镇这个项目,以及在临沂房地产市场上它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林总:意林小镇位于北城新区蒙山北路南段东侧,是由临沂市中星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多平方米,其中一期全部为纯粹花园洋房。作为临沂首个倡导“世界籍纯粹花园洋房”的项目,意林小镇拥有六大纯粹优势——不可复制的自然河景、纯粹花园洋房建筑、全球顶尖的国际团队、高舒适度的低密社区、国际美学的独特园林,世界级居住品质融汇兼具,打造临沂 “诗意栖居”的完美之巅。
 
记者:意林小镇的景观设计、建筑风格融入中国古典私家园林手法,请您具体介绍一下这样的风格有哪些特点?
林总:意林小镇的建筑,是最能体现“世界籍纯粹”理念的。我们将西方人居特点和中国古典私家园林相融合。一期全部是6+1型电梯花园洋房,我们追求花园洋房群落的纯一性,所以没有掺杂其它的建筑,当然这也确保了花园洋房的有机性、景观的花园性和居住的纯粹感不被打扰。意林小镇重金聘请豪宅园林御用团队——美国豪张思打造立体景观园林,通过公共花园、私人庭院和建筑的露台、错层、顶层退台创新应用,实现了人和自然、人和环境、人和庭园的三重互动,让高景观绿化率、真诚亲和的邻里关系、花园社区三者有机结合,营造出我们想要创造的“天人合一”的纯粹居住享受。
 
记者:中星置业秉承着什么样的理念来打造意林小镇?
林总:终极居所,大师巨著——这八个字很好地概括了中星置业对意林小镇的期望。在规划意林小镇的时候,我们聘请了世界顶级知名团队,致力于对“人、建筑、自然”三者之间辩证互动关系的研究。人是住在建筑中的,而建筑点缀在大自然中,这个自然生态对人居的呵护,产生了无限循环,体现出从小到大的空间感,由表及里的心灵归属感,把天、地、人、建筑之间的圆融美满生动的表达出来,这也正是我们倡导的“纯粹”的真正含义。
 
记者:售楼处刚刚开放,项目大体的进展情况是什么样的?开盘时间和交房时间呢?
林总:4月8号售楼处开放当天,意林小镇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100-200平米的主力户型,设计的非常好,既引入国际人居理念,又因地制宜地将临沂人生活习惯融入其中。面市短短10天就有3000多个来电咨询,1200组客户实地参观,得到了客户们非常高的赞誉。
    此外,意林小镇所倡导的“世界籍纯粹”理念,引起了目标客群的共鸣,他们的内心非常渴求,毕竟——真正的好东西,大家都喜欢。意林小镇就好比一颗钻石,不仅价值优势明显,更重要的是内在美的诠释,是一种心灵的共鸣。我们的样板间暨园林示范区将于5月开放,预计近期即将开盘。
 
记者:意林小镇之后,中星置业有什么发展规划?
林总:高端地产,没错,高端地产将是中星置业以后的发展方向。意林小镇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美国豪张思、英国仲量联行、新加坡JF+K——全部都是国际一流的团队,在这一点上,中星置业绝对将“世界级品质”坚持到底。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临沂市场树立一个建筑范本,更是树立消费者心中的一种生活范本。
 
 
专访临沂中星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青文 意林小镇

专访临沂中星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青文

林青文

副总经理

所属项目:

意林小镇
意林小镇

相关简介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