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林
鲁商·凤凰城总经理  董红林

专访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林

    编辑 :linlin    发布时间:2012-07-02 12:06

鲁商再谋大战路 临沂发展开新局 
——临沂市总商会副会长、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林
个人简介
董红林:临沂市总商会副会长,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临沂办事处主任、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她一直坚信永不僵化思想永不停滞,把握战略方向才能成功,多年的拼搏,铸就了她过人的胆识,亦磨练了他坚强的意志,磨练了她如鹰般的睿智。她在不断地汲取知识的力量,继而在把这些力量有在正确的时间,适当的地点释放出来,所以她让我看到了鲁商之光闪耀沂蒙大地。
    董红林说:我希望鲁商能够在临沂在上一个新台阶,充分利用临沂当地资源和政策优势,为临沂经济发展和城市繁荣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临沂市总商会副会长,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临沂办事处主任、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林女士。董总您好,近年来,临沂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已经与鲁商集团密切相关,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鲁商集团。
董总:山东省商业集团——鲁商集团是全国商业厅系统第一家整建制转体的国有企业,行业横跨零售、制药、房地产、酒店旅游、传媒、教育、物产等多个领域,2011年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进入国有大型集团化企业行列,位列全国500强第217位,服务业全国500强第72位,山东第1位。
    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根据“资源整合、发挥优势、降低成本、做大做强”的指导思想,于2005年进驻临沂,7年来取得飞速的发展与进步,目前,鲁商集团在临沂共18家产业公司,包含地产、银座购物、一卡通、佳驿酒店、银座幼儿园、朝能福瑞达、商报、健身等行业。
    鲁商集团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服务业,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近些年来,鲁商集团在临沂不断发展,酒店、超市、地产开发建设等均取得突破性成绩:沂龙湾、鲁商凤凰城、银座中心等高端楼盘相继开发建设,不断致力于改善城市人民居住水平;银座佳驿酒店、银座健身、银座购物超市等店面共开业数十家。
    鲁商各产业在临沂取得的发展,离不开沂蒙人民对集团的支持,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大美临沂的发展添砖加瓦:目前,鲁商集团驻临沂各产业为临沂市民提供约5万个工作岗位;2010年底与河东区政府签约,共同推进河东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鲁商置业在改善临沂人民居住生活的同时,与国际接轨,引进法国铂尔曼五星级酒店;未来,鲁商集团将继续为临沂城市发展不断贡献企业力量。
 
记者:鲁商置业可以说是最早进入临沂的外地房地产企业,对临沂房地产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在临沂发展如何?
董总: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所属9家房地产企业基础上整合而成;2008年年底,为增强企业的竞争力,确保公司长远发展,鲁商置业收购了ST万杰,实现了整体上市。目前鲁商置业在临沂共有3家地产开发公司,分别是:开发鲁商凤凰城项目的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沂龙湾项目的临沂尚城置业有限公司及河东知春湖项目的临沂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另外还有一家开发银座中心项目的临沂居易置业有限公司同属于鲁商集团,列入银座股份上市公司范畴。临沂鲁商各地产公司加快发展步伐,按照集团化运作模式,通过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对一流品质产品和服务不懈追求,开发建设最适宜临沂人民居住的社区;
    在致力于临沂地产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创新、精品、诚信、共赢”的开发标准,全心全意打造精品建筑。整合鲁商集团驻临沂各产业资源、发挥各项目组优势、降低开发成本,以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目前,百万大盘沂龙湾、五星住区鲁商凤凰城及繁华城中心社区银座中心处持续开发阶段;2012年,河东知春湖旅游度假项目即将投入开发建设,鲁商凤凰城五星级社区配套之——法国铂尔曼五星级酒店8月份试营业;鲁商置业驻临沂各公司,将不断超越,为临沂城市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刚才您说到鲁商凤凰城项目,是临沂人人皆知的高端豪宅社区;从08年开始销售至今以来,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请董总给我们介绍下鲁商凤凰城项目。
董总:鲁商凤凰城位于三江交汇之处,紧邻凤凰广场,区域上风上水。项目经过四年沉淀,如今已更加丰润成熟,60万平米的大手笔规划,展现给客户的是大而美的豪宅雍容气度。目前凤凰城已完成两期开发建设,一期现房实景已成熟绽放,二期已于去年年底交付使用,三期准现房全城热销中,社区五星级成熟配套逐渐呈现——法国铂尔曼五星级酒店现阶段正全面装修,预计与8月份正式开业;银座健身会所于去年3月份营业,为社区健康保驾护航;银座双语幼儿园在去年4月份已实现开园招生;银座购物广场凤凰城店今年年初正式营业;涑河国际休闲商业街一二期已全部招商完毕,各商家陆续经营;
    作为引领临沂高端住宅的标志性楼盘,2011年鲁商凤凰城在临沂市场首次推出精装住宅,项目组汲取国内一线城市的精装住宅精髓,以先进的五星级精装开发理念,提升业主居住的生活品质;7月3日,三期高层首次开盘当天劲销1.56亿,刷新2011年临沂楼市单日开盘成交记录;2012年项目进入收官之年,高品质物业真正成为全城争藏的稀有产品,上半年项目两次加推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鲁商凤凰城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临沂人民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同样的,为社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氛围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开发理念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正是源于对品质的追求,我们才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同,才能在市场上超越竞争对手,项目也才能长久保持如此优异的业绩。
 
记者:这几年来,临沂见证了鲁商集团的发展,同样的,鲁商地产在临沂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请董总介绍下鲁商地产在临沂未来的发展计划。
董总:鲁商置业的目标和愿景是实现“山东一流、全国知名”,临沂各项目公司将紧跟置业公司要求,整合各产业资源,不断强化在战略规划、市场运作、公司治理和品牌建设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公司先后开发百万大盘、资源豪宅及城中心住宅的同时,去年与河东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正式步入临沂旅游地产开发领域;
2012年下半年,河东知春湖温泉旅游度假项目即将推向市场,使临沂人民真正体验高端度假休闲居所;届时将成为“江北第一、全国领先”的鲁南首席温泉生态旅游渡假区,形成集旅游、休闲、度假、生态供应为一体的产业循环链。
 
专访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林 鲁商·凤凰城

专访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林

董红林

总经理

所属项目:

鲁商·凤凰城
鲁商·凤凰城

相关简介

山东省商业集团——鲁商集团是全国商业厅系统第一家整建制转体的国有企业,行业横跨零售、制药、房地产、酒店旅游、传媒、教育、物产等多个领域,2011年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进入国有大型集团化企业行列,位列全国500强第217位,服务业全国500强第72位,山东第1位。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