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独家专访银河·龙门花园营销总监伍海增
银河·龙门花园营销总监  伍海增

独家专访银河·龙门花园营销总监伍海增

    编辑 :linlin    发布时间:2012-09-11 15:35

记者:伍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家在临沂网的采访。银河龙门花园是目前台商在临沂投资最大的房产项目,请您简单给介绍一下鸿一(临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伍总:鸿一(临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3日,注册资金1633万美元。公司成立以来,以规范化的运营、品牌化的发展,深耕青岛12年,开发了建筑面积10013平方米、63户的高档住宅小区帝苑花园、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澳门花园,以及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住项目银海综合大厦。公司坚持做质量项目,十余年一步步走来,踏实而坚定,不羁却恢宏,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在建设临沂宜居城市的宏伟战略中,开发了皇山花园小区、银河·龙门花园项目,特别是始建于2008年10月的银河·龙门花园欧式高档别墅区,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2147户,以先进的规划、完善的配套、优美适宜的景观建造、卓异的质量,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记者:最近几年临沂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得红红火火,龙门花园正好位于城市中轴线上,是重点工程,请您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项目的基本情况。
伍总:银河·龙门花园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经济开发区,临沂首个生态景观大道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界处,规划有高层公寓、小高层公寓、多层,西班牙风情别墅有叠加、联排、四拼,其中,叠加、联排、四拼,均以现房销售。项目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31万平方米,配套公建商业建筑5万平方米,是目前台商在临沂市投资最大的房产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连接滨河东路和临工路,火车站、飞机场几分钟即可到达。
  
记者:银河龙门花园的纯西班牙风情别墅,迷倒了众多购房者,项目的具体定位是什么?
伍总:银河·龙门花园的项目定位为纯西班牙风情别墅,目标为打造临沂滨河首个沿岸高品质别墅社区。秉承为百姓建造健康住宅的理念,按照建设节约社会的要求,将欧洲古典文化元素融入现代建筑之中,打造滨河首席豪宅典范。龙门花园不惜重金打造小区绿色生态品质园林,在精心建造高品质住宅的同时,将西班牙风情园林直接“复制”过来,开创了品质大盘精致园林绿化的先河。超低的容积率,丰富了园林规划中的层次,极大保证了业主的居住品质,也造就了上风上水的宜居佳地。

记者:龙门花园,主要打造的是高品质纯粹别墅,而且是现房销售,除了别墅外还有哪些产品?户型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伍总:银河·龙门花园一期以花园洋房和6联排、四拼别墅为主,都是现房销售,在未来开发的项目中还规划有高层公寓、小高层公寓、多层等,满足不同层次的人群居住需求。银河·龙门花园花园洋房和联排别墅在户型设计上均南北通透、冬暖夏凉,让我们的业主享受健康、养生、人文。除此之外,四拼别墅还设计了6米5挑高配低台度大面窗的客厅,在家中享受大气帝王格局,并有超大的视野;联排别墅双客厅的设计让喜欢招待朋友的家庭都能享有从容不迫的奢裕空间。银河·龙门花园每户还赠送20-400㎡的私家花园及大小不等露台,给主人更多接触自然的空间。于花枝摇曳、树影婆娑间,邀请三五知己,或举办私人聚会,烧烤、品酒、聊天,私人空间,有天有地,让业主尽情享受城市稀有的露天私密时光。

记者:现代人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银河龙门花园凭借绝美的环境获得众多购房者的青睐,项目的周边环境与小区内部环境相得益彰,龙门花园主要环境特色有哪些?
伍总:银河·龙门花园的建筑密度为18.16%,容积率1.02,这在同类项目中是很少见的,绿化率更是达到了37.5%(12万多平方米),宽敞的楼距,营造最自然的采光面及通风度,让气流得以顺畅通行,也让银河·龙门花园融入自然,成为自然的一部分。在园林设计上,银河·龙门花园以高级度假VILLA为蓝本,运用大量原木、原石,让业主生活在这里能充分感受自然,放松身心,宏伟大气的社区迎宾大门、优美的欧式喷泉水池、香榭碧波流泉、四季花圃、林荫步道、艺术凉亭、亲水步道、休闲广场、儿童游戏区等,让人们穿梭在水景和绿意之间,感受大自然生命的奥妙。


记者:购房者购房一方面关心房子的品质,另一方面就是项目的配套,这关乎未来的生活是否便利,银河龙门花园的周边配套有哪些?
伍总:我们周边连接滨河东路和临工路,火车站、飞机场几分钟即可到达。九州超市、社区内设高档会所、时尚购物街等不需远足即可满足社区居民日常所需;银河龙门花园幼儿园、开发区一小、实验中学、三十一中、一中南校环伺周围,为宜居、人文社区的迅速崛起提供了可能;附近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人民医院、河对岸的妇幼保健院等康体机构极大方便了业主生活。

记者:房子的品质出众很重要,项目的投资价值也是很多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银河龙门花园的地段优势主要有哪些?
伍总:银河·龙门花园项目品质出众,而且地段潜力无限。项目地处滨河东路南段、沂河水岸第一排,占据了滨河最稀缺、最具升值潜力区,无论是美国加州马里布、澳洲的黄金海岸、巴黎的塞纳河,还是上海浦东区,令人向往的山水景观区大宅,都是全球顶级买家不会错过的地方,银河龙门花园为真正有品位的人群提供远离令人压抑、缺少绿化的钢铁水泥森林,更亲近水岸、亲近自然的置业梦想,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如今经济技术开发区尤其是滨河沿岸的房地产项目,被多个大型有实力的开发企业看好,也证明了这个地段的极大优势。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实力和发展前景,更为地段的保值和增值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记者:北上东进,河东变成一片开发的热土,经济开发区更是重中之重,您对于开发区未来的房地产发展,尤其是别墅行业的走势有什么看法?
伍总:凭借“以河为轴,跨河东进”的城市发展政策利好,河东区发展前景形势大好。城市别墅用地本就稀缺,沿河而建的别墅在未来更将成为全球买家手中罕见的珍品,可以说,晋身成为滨河别墅主人的机会越来越少。银河龙门花园位于滨河东路与临工路南,更是属于经开区心脏位置,旖旎的沂河如同玉带般环于项目西侧,南北两侧的金九路大桥与在建的开锣大桥如同两翼般将项目与罗庄区、兰山区紧紧相连,交通极为便利,为成功人士实现“大隐于市”、临水而居的最高居住理想。

独家专访银河·龙门花园营销总监伍海增 银河·龙门花园

独家专访银河·龙门花园营销总监伍海增

伍海增

营销总监

所属项目:

银河·龙门花园
银河·龙门花园

相关简介

银河·龙门花园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经济开发区,临沂首个生态景观大道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界处,规划有高层公寓、小高层公寓、多层,西班牙风情别墅有叠加、联排、四拼,其中,叠加、联排、四拼,均以现房销售。项目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31万平方米,配套公建商业建筑5万平方米,是目前台商在临沂市投资最大的房产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连接滨河东路和临工路,火车站、飞机场几分钟即可到达。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