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睿冠(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诚
颐高上海街总经理  王诚

专访睿冠(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诚

    编辑 :文页    发布时间:2016-01-23 17:25


      有专家表示,去库存成为当前众多房地产企业刻不容缓的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也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明确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临沂市政府制定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采取停止审批新建经济适用房等措施,多渠道、多方式消化库存商品房。
睿冠(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王诚
睿冠(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诚
家在临沂网记者(以下简称记):王总,您能介绍下目前我们项目房源去库存的情况?2015年项目销售情况、业绩?在春节期间又有什么销售计划和优惠政策?以及2016年的销售预期吗?
王诚(以下简称“王”):上海睿冠是来自上海的卓越房地产代理机构,布局全国,十盘联动,房地产销售经验丰富。2015年上海睿冠在操盘的项目均推出新春特惠活动,比如返现置业优惠、亲子房打造以及推出了“限时一口价”优惠促销政策。根据楼盘所在位置与建筑心态,匹配不同的促销模式,将其优势最大发挥。比如上海睿冠销售代理的临沂经济开发区的魅力之城项目,因为其总价优势与洋房的建筑形态,在新春之际推出“春节置业放大价”感恩活动中,“一万元,抢套花园洋房”圆梦促销活动,成为众多儿女给自己父母感恩之礼,也可以实现儿女与父母在同一小区各买一套房的心愿,引发了新春的抢购热潮,同时也体现了咱们中国人孝义孝道的美好情怀。
记:2014年开始,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很多人将之视为房产“寒冬”,但是“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今年下半年、特别是进入四季度以来,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回暖。在市场分化日益严重的今天,您作为临沂房地产业界资深人士,谈谈您对2015年的临沂楼市发展情况的观察?对2016年临沂楼市您有什么预判?
王:2015年临沂楼市的确经历了房地产土地成交量下滑,开发商新开工面积、施工面积的下降,以及一手房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出现了大幅下滑。开发商普遍选择了“以价换量”的模式来运作,同时,开发商将会越来越关注到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以及产品质量,产品细节的研发。
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化解房地产库存”被列为2016年中国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因此从国家宏观政策面来看,2016年的临沂楼市发展将得益于各种政策的支持。
对2016年的临沂楼市的预判,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扶持房地产行业,以及货币政策的宽松化,临沂楼市将出现很快的升温,市场成交量将会出现显著上升,但房价预计会较平稳,甚至在个别楼盘还会继续出现“以价换量”的价格下跌。
而对于近期有购房计划的购房者来说,现在的临沂楼市是处于价格低洼阶段,以最低的首付款,最低的银行贷款利率来购置自己心仪的房屋,通过房产投资进行人民币的保值增值,应该是近期非常不错的选择。
记:面对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企业产品具有哪些优势?企业理念又是什么?
王:亦如我们上海睿冠所倡导的企业精神:睿以致远,诚以致冠。
记:今年临沂房地产市场云波诡谲,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您对同业及贵公司有什么寄语?
王:在目前特殊的时期,我想对广大同行和贵公司有两个词语“坚持”+“创新”。
坚持就是让我们所有的房地产从业人员能够坚持得住寂寞,坚持得住寒冷,抱团取暖,坚信临沂楼市将会伴随着2015年下半年开始的一二线城市快速回暖的大环境下,迎来房地产市场的企稳和恢复性上涨。
创新就是目前房地产行业的很多商业模式需要创新,结合“金融资本”和“互联网+”,提升自身产品的核心价值力,增强服务能力,提高附加值,创新房地产商业模式的多元化。
专访睿冠(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诚 颐高上海街

专访睿冠(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诚

王诚

总经理

所属项目:

颐高上海街
颐高上海街

相关简介

上海睿冠是来自上海的卓越房地产代理机构,布局全国,十盘联动,房地产销售经验丰富。2015年上海睿冠在操盘的项目均推出新春特惠活动,比如返现置业优惠、亲子房打造以及推出了“限时一口价”优惠促销政策。根据楼盘所在位置与建筑心态,匹配不同的促销模式,将其优势最大发挥。比如上海睿冠销售代理的临沂经济开发区的魅力之城项目,因为其总价优势与洋房的建筑形态,在新春之际推出“春节置业放大价”感恩活动中,“一万元,抢套花园洋房”圆梦促销活动,成为众多儿女给自己父母感恩之礼,也可以实现儿女与父母在同一小区各买一套房的心愿,引发了新春的抢购热潮,同时也体现了咱们中国人孝义孝道的美好情怀。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