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过后还会有中到小雨

2009年08月13日 16:29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获悉,截至7月9日下午5点,8-9日的降雨天气给临沂带来了平均28.7毫米的降雨量。10日降雨会暂时歇口气儿,但11日中到大雨会再来造访临沂。
   据了解,此次降雨持续时间较长,降雨量也比较大。截至今天下午5点,平邑、沂水、蒙阴、沂南四个县降下大雨或暴雨。平邑降雨量最大,达56.9毫米,为暴雨级别。
   临沂气象台消息称,11日起,临沂会再次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降雨量级为中到大雨,并且不排除小范围地区降暴雨的可能。
   记者从临沂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降雨对临沂防汛暂未造成影响。但由于7月底至8月初仍是降雨的高峰期,根据气象预报,11-15日淮河流域还会出现持续强降雨,所以今年夏天临沂的防汛形势比较严峻。目前指挥部正在密切关注雨情,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临沂市气象台预计,10日全市天气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最低温度21℃,最高温度30℃,11日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偏南风3级。天气多变,请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