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进超市 看房挺方便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楼盘的沙盘安进了超市,售楼小姐成了“超市营业员”,市民看房也能像买菜一样方便了。记者9 日在沂蒙路与陶然路交会处的一家大型超市看到,超市里赫然“卖”起了楼盘。
   一进超市门,记者看见东华花园小区约 10 平米的沙盘被安放在超市的一楼大厅里,还有几个市民在楼盘前指指点点。沙盘后面是销售烟酒茶的专柜,前面则有卖数码产品的柜台。楼盘俨然成为超市的一个“销售产品”。
   “我们项目搬进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楼盘的销售小姐告诉记者,项目在经济开发区,价格预计比市区的房价要低不少。项目搬进超市,是希望利用超市的人气提高项目的认知度。她同时表示,现在项目还没有正式销售,这个沙盘主要是宣传和展示用,有意向的客户可以登记。
   记者了解到,近来楼盘的销售终端有渐趋多元化的趋势,除了在项目附近直接建设售楼处以外,中心城区、北城新区里的一些酒店内也有了专门的楼盘接待区,或者在核心商业段的商场内专门隔开一个区域进行项目推介。不过这些在酒店内或者在商场内的楼盘多为高档楼盘或者别墅,超市里“卖房子”还不多见。
   一位曾经在深圳、杭州等地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策划经理告诉记者,高档楼盘项目放在宾馆酒店里展示的相对较多,超市更适合大众化的楼盘项目。
   记者在网络搜索了解到,也有杭州等城市的超市里可以“卖房子”,称这种做法可以吸引市民,也能节省建设售楼处的成本。

                                                                                                          记者 田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