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悦城火爆热销引领楼市健康发展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8月2日,广田悦城营销中心内,大批的购房客户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广田悦城一期在优雅中华美绽放。当部分消费者还在讨论房价是否下跌,持币观望时,在广田悦城的营销中心,这些因素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各界精英名流汇聚于此,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维持秩序,抢购也正火爆的进行着,臻品房源一号楼、七号楼推出不到两个小时即取得认购30%的骄人成绩。
    位于北园路和沂蒙路交会处的广田悦城,建筑面积10万平米,一期产品丰富,户型多样,拥有89平方米优雅二居、130平米、140景观三居和167平米豪华四居,绝大部分户型均可领略祊河和滨河园林双重生态的河光绿影。交通上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东邻沂蒙路,南靠北园路,北接滨河大道,新城、老城自如切换。3000平米运动型精英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精品商街可使业主体会360度的便捷生活。广田悦城的热销给“楼市低迷论者”以有力反击。事实证明,目前临沂楼市并不是缺少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而是缺少消费者喜欢的好产品,广田悦城的热销同时也是临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力佐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