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雀尚城】VIP卡将于11月27日公开发售

2010年11月25日 09:2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1月25日消息)银雀尚城将于11月27日、28日两天公开发售VIP卡。

    银雀尚城位于临沂市城区西南片区核心地段,南临开阳路、北接启阳路,西与工业大道毗邻,正东面就是正在建设中的银雀山公园,交通便捷,1、23、31、33等公交线路就近设点,临沂十五中学、梨杭小学、银雀山幼儿园、医院、银行、九州超市等设施齐全,综合配套完善,全面满足日常起居生活需要,居家生活极其便捷。

    本项目总占地3.55公顷,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由9栋小高层组成,其中5栋11层,4栋17层分南北两个区,一二层是商铺,计划总投资2.3亿元,由上海晟地集团投资,临沂晟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着力重点打造银雀山片区综合中心区域。

    完美规划,惬意生活,居住形式的最高境界就是与自然相融,拥抱阳光,亲近绿色,享受健康。对面100亩银雀山公园,四季景观,自然变换,移步换景,步随景移,赠送入户花园,阔展更多空间,户型全明设计没有暗室,南北通透空气顺畅。

    整个社区采用上海园林设计理念,把园林景观和当地风土人情有效结合,在临沂就能享受到南方的温馨环境和物业服务。该项目突出商业文化主题,致力于在临沂西部片区打造一处以购物娱乐为中心的商务商贸区,为银雀山片区的居民提供一个独特的、高品质、环境优美的生态智能小区。

 

销售热线:0539-3112222   3122222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琅琊王路与开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