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条国际航线6月12日开通 飞往韩国

2015年05月19日 10:50
来源:临沂日报
5月18日下午14:00,“桂林=临沂=江原道/全罗南道首航发布会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临沂市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发布会上介绍,桂林=临沂=江原道/全罗南道航线将于6月12日开通,由首都航空A319飞机执飞,每周三班,分别飞往江原道及全罗南道。这是临沂机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标志着临沂机场正式成为国际开放机场。
 
据介绍,随着赴韩游费用逐年降低以及人们对韩国接受度的提高,韩国早已成为临沂市民出境游的首选,而2013年、2014年临沂赴韩游客在全省也名列前茅。但不少临沂游客为了能乘机赴韩,须经4至5个小时车程去往青岛或济南,浪费旅途中的时间;而部分游客虽然选择价格相对低一些的游轮,但相应的影响了旅游品质。
 
桂林=临沂=江原道/全罗南道航线开通对临沂来说有着特殊的标志性意义,一是将极大地缩短临沂、桂林之间的空间距离,进一步推动两地的旅游市场以及文化交流,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与互利双赢。二是进一步密切了临沂乃至周边地区与韩国的联系,提高了赴韩旅游品质。临沂作为省内人口最多的城市,此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上千万临沂市民赴韩,而且对周边的济宁、泰安、日照、枣庄、莱芜等城市的近两千万居民带来赴韩优势。三是填补了临沂机场国际航线的空白,韩国航线的开通必将极大地方便国内外商务人员和旅游团体的进出,使临沂与韩国乃至国际的联系更加紧密,进一步提升临沂市对外开放形象,为临沂旅游行业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据统计临沂的入境游中韩国游客占了半数以上,且韩国到临沂旅游持续增长,临沂的旅游资源如蒙山、大峡谷、温泉等项目备受韩国人欢迎。
 
据了解,为配合临沂机场首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山东大新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特推出了双飞5日和四飞5日的两条韩国行程以供临沂市民赴韩旅游。山东大新华国旅负责人透露,为了鼓励临沂老百姓赴韩旅游、提高赴韩旅游的积极性,从5月19日开始到6月30日,凡在活动期间新办理护照且报名以上两条行程的游客,都可参与山东大新华国旅让利20万元的“千人护照免费计划”,只需凭借护照办理回执单与有效证件,就可享返还护照办理费用。
 
另外,为了答谢首批从临沂赴韩的游客,山东大新华国旅还将推出“韩国旅游体验师评选”活动,活动期间报名参加韩国包机游的客人,行程束后游客通过将游记上传到网站或分享到朋友圈,主办方将从中评选出最佳旅游体验师,并退还全部团费作为奖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