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地产,这十年

2020年01月01日 11:43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20年第一天,新年快乐。
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仿佛昨天还在眼前。隔壁家的孩子还在上小学,转眼间也已经成为大人,我们也已至中年。
不能喝两岸夜景
十年前,沂河还只是沂河,滨河大道初现。十年过去,沂河两岸焕然一新,沂河不再只是一条普通的河,滨河成为临沂都市生态景观,两岸高楼林立。
临沂地产,这十年
十年前,临沂人最爱逛的是沂蒙百货大楼,而现在,多个城市综合体遍地开花,泰盛广场、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万象汇争相开放。
十年来,那些被我们一一铭记又忘记的地产大事件,就这样消失在历史的尘埃里。
做地产这一行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不断的在城市中留下自己的痕迹,看着一座又一座高楼拔地而起,见证城市变迁,仿佛在向世人诉说你的丰功伟绩。
临沂,这十年来,是飞速发展的十年,也是跌宕起伏的十年。临沂市政府坚持中心城市带动和新型城镇化主导战略,拓展中心城区“北上东进、南优西强”发展战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临沂地产,这十年
北城新区,开疆拓土,二期规划启动,城市交通及综合服务设施逐步完善,房价突飞猛进,地产开发如今已经推进到了三期高铁片区,曾经的南坊小镇已经华丽转身,成为耀眼的新城。
城市向东,两河时代,开启了河东大发展的阀门,从此沂河两岸真正的达到了平衡,再也不是十年前宁要河西一间房,不去河东一套房的时代。河东房价,已然跨入万元时代,万科、世贸、吾悦广场等百强房企纷纷落子河东,从此,河东已然浦东。
蒙山高架
罗庄变南城,高架飞南北。蒙山高架的通车,极大的缩短了罗庄和主城区的距离,曾经的脏乱差小罗庄,摇身一变成为欣欣向荣的南城。低矮平房变成连片高楼,低洼坑地变成绿地景观。火车站片区、百花湖片区、滨河生态区等等一个又一个战略性布局,将罗庄和兰山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随之而来的是房价的不断攀升,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生活品质的飞跃提升。地王集团、国华地产等罗庄本土房企十年来依旧高歌猛进。
临沂经开区
十年来,经开区从破茧而出到2019年改革提升,也见证了经开区房地产飞速发展十年。经开区,是包容性的经开区,工业企业纷纷落户经开,各地人才扎根经开,从而根本上拉动了经开区地产的发展。恒大、儒辰、致远、海联、海博等地产企业推动经开区房市如火如荼。
这十年,是以河为轴的十年。沂河两岸高楼拔地而起,千里沂河美景尽收眼底,也见证着临沂人沿河而居的生活改变。一座又一座跨河大桥飞架东西,一个又一个楼盘竞相开放,一家又一家百姓落户临沂。
高铁北站
2019年鲁南高铁开通,高铁新城顺势而为,临沂一路向北,从未止步!
十年辉煌,临沂沧海桑田。
十年来,临沂地产从无到有。
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我们也被历史见证着。
2020,是新的时代的开端,也宣告10年代的终结。惟愿临沂地产在未来十年的发展中,能够给临沂人带来更多的惊喜,带给临沂人更具品质的生活!
写在临沂地产年会十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