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2021年06月28日 08:24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久违临沂,再续传奇!
如果说临沂发展非北城新区莫属
那么北上最火楼盘
非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莫属
6月27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三期新品紫御公馆盛大开盘
单日斩获9.8亿
火爆场面再次上演
超级红盘“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紫御公馆首开大捷 
续写红盘传奇
2021年6月27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三期新品紫御公馆盛大开盘,风靡全城。近2000人齐聚开盘现场,再次上演新的一轮“抢房风暴”最终以816套9.8亿的成绩,燃爆临沂。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开盘当天,现场门庭若市,座无虚席。人山人海的景象,占领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在等候区,准业主们你一句我一句的相互介绍着彼此的买房经历,全场呈现出如火如荼又紧迫的氛围。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随着摇号的逐渐进行,摇号区的呼喊声此起彼伏,空前燃沸。选到心仪房的客户瞬时松了一口气,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之下办理相应的购房手续。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签约区、财务区的工作人员们井然有序地为准业主们办理相关手续。具有网红体质的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再现锋芒。整个开盘场面之火爆,人气之旺盛,再现惊人的热销速度。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三期新品,火爆开盘,再续热销传奇!
本次首开的成绩除了品牌的实力加持、自成一城的优越配套、以及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外,更得益于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业主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此次首开推出的建面约105-165 m²爆款新品,全方位满足城市居民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未来绿地·临沂空间站也将精工建造品质住宅、积极落成项目配套、整合全球资源等,为业主带来宜居、宜商、宜投资的城市新中芯,打造具有国际形象的标杆新城。
热销红盘 
一席难求
2020年6月开盘以来,项目便热势难挡,一席难求。一路走来,可谓“红”遍临沂,成为临沂当之无愧的红盘。
2020年6月21日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紫峰公馆首次开盘3小时劲销1047套斩获11.5亿,首开即罄。
2020年7月26日
玉晖公馆首次加推,双开双罄,1小时劲销552套6.39亿,再燃临沂。
2020年8月29日
玉晖公馆再次加推,以1小时3亿的成绩,再造三开三罄楼市奇绩。
2020年9月12日
玉晖公馆3次加推,1小时即罄,创造四开四罄的开盘记录。
2020年9月22日
五开五罄,最终实现销售近2400套,销售额超30亿的战绩,造就年度热销传奇。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以现代化高铁新城 
撬动千亿产业
临沂自北上发展以来,随着2019年北城三期高铁片区的规划落地,一个崭新的蓝图,在北城三期展开。高铁片区总投资500亿元,计划周期5年内,引入800亿投资撬动4000亿以上消费,吸引超20万人口入驻。
如今的北城三期高铁片区正值大发展、大建设的重要阶段,未来京沪二线的开通,将实现约3小时抵达京沪,进一步推进临沂融入长三角格局;城投教育集团计划投资70亿元,打造16所学校,推动绿地等重点招商项目的学区建设,引入北京十一学校、华中师大附中、南京师大附中等国内名校,打造高铁片区教育高地;市中医医院高铁院区的开工建设,总投资约20亿元,建成后,全面推进健康临沂战略实施的重要意义;天河超算淮海分中心签约和地块挂牌,未来,将推动更多资源和技术投向临沂,开启临沂高科产业发展。高铁片区已成为极具发展潜力的价值高地。
显而易见,北城三期高铁片区正在进行着一场轰轰烈烈的巨变发展,这块土地已经成为临沂发展的风口。而这一切仅用了1年半的时间,未来北城三期高铁片区,必定成为区域发展的核芯,而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作为赋能高铁片区的一座产融大城,也将继续造就北城红盘的传奇。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效果图
北城三期绿地项目火爆开盘,劲销816套,不负临沂,再造奇“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