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临沂一地官宣!

2022年03月07日 13:43
来源: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根据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临政办字﹝2022﹞11号《关于印发〈临沂市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号召并推动全县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限时对外共享工作,目前已通过验收21个单位共计812个停车位。限时共享车位在工作日晚19:00-次日7:00和法定节假日对外免费停放,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停车。
限时免费!临沂一地官宣!
下一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推动更多的单位参与到限时共享内部停车场中来,缓解停车位紧缺难题,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3月4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