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家在临沂网专访名仕雅苑营销总监刘蕾
名仕雅苑营销总监  刘蕾

家在临沂网专访名仕雅苑营销总监刘蕾

    编辑 :张志文    发布时间:2012-09-15 17:07

   刘蕾

    刘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家在临沂网采访。今天我们就名仕雅苑这个临沂国家经济开发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展开对您的采访。
   
1、请问名仕雅苑是一个怎样的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您能具体给我们讲解一下吗?
    名仕雅苑坐落于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开发区管委会东面,项目总用地面积2.89公顷,总建筑面积近7万㎡,绿地率近40%。小区由7栋11层小高层和1栋12层公寓组成。户型有41.3㎡—145.3㎡不等,以中小户型为主。规划总户数499户,规划总人口1597人,停车位568个。项目体量小,工期短,入住时间快。同期入住,环境、景观一步到位,快人一步享受舒心惬意生活。是临沂国家经济开发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
  
2. 项目整体是什么样的风格?在园林规划社区规划上最注重什么,如何打造?
    名仕雅苑整体采用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彰显小区的精英风范。在园林规划上,名仕雅苑注重于和周围现有景观相结合:名仕雅苑西南紧邻荷花池、西北有假山亭阁,景观绿色包围着名仕雅苑。整个小区内有一条贯穿东西的景观轴线将整个小区串联,通过中央景观带与入口景观紧密联系,形成较大的室外共享空间,形成了与水景、山景和园景层层结合的多元景观系统。
  
3、我们的产品特点和户型特点有哪些?
    名仕雅苑体量小,工期短,入住时间快。同期入住,环境、景观一步到位,快人一步享受舒心惬意生活。小区以中小户型为主。  41.3㎡—145.3㎡户型区间,百变小户型为主,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全面提升居所品质。机动车停车采用地上和地下相结合的形式,停车位的配建比例达到每户一个。

4、相比较临沂市面上其他项目,区域优势非常明显,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名仕雅苑项目西邻开发区管委会,尊贵共享,零距离享受市政资源配套。规划的社区商业中心、九州超市、临沂宾馆、瑞东农贸、皇山农贸,便捷生活,近在咫尺;临沂一中、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一中幼儿园,名校环绕;开发区中心医院、临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合作信用社,多重便利,奢享生活。交汇互动。名仕生活,淡定从容,驰骋自如。周边公交系统发达,15、35、38、39等多路公交车线路贯通,距临沂机场仅10分钟车程,立体交通,商务半径无限延展;

5.项目的周边配套有哪些?
    项目紧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南侧开发区政法大厦,北侧威海科技大厦。周边还有万和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云龙国际大厦、名都国际大厦、盛唐国贸大厦等一批办公、商务、酒店综合体和地块南侧紧靠开发区管委会的内部公园,凉亭水系尽收眼底,区域优势非常明显。随着周边企业的不断进驻和周边生活圈的逐渐形成,目前开发区已经以政府管委会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的工作生活圈,未来的名仕雅苑将成为开发区最顶级的精英人文社区和最具升值潜力的社区。
   
6、住名仕雅苑将带给消费者们怎样的生活?
    我想,住在名仕雅苑将会带给业主们一种精致和享受型的生活。现代的都市容易忽视自己,也容易忽视别人,尤其是忙碌的白领们,上班族们清晨是行色匆匆的,无意间的碰撞和摩擦在他们的眼中也只是化作一种无言的笑容。有时候看着向远方延展的公路,很多人会不经意的问自己:它的尽头在哪里?
    然而下班了后回到名仕雅苑小区里,也许会让你浮现出一抹笑容,你会发现找到那种久违的心动在这里找到,享受着眼前的宁静与清爽,也是生活的一种乐趣。
    如果厌倦了这种没有感动、没有空间、没有尽头的烦躁的生活,那么不如来名仕雅苑,这里有和你一样的年轻的都市精英,他们和大多数的城市白领们一样的理性、一样的忙碌、一样的渴望都市的自由。就如同这个城市接纳了你的热情和激扬,这里也一样接纳你的庸懒和安逸。就象一杯珍珠奶茶,浓浓的奶香间,偶尔的一粒珍珠,最值得回味与咀嚼。在这里,生活、微笑、闲聊、小酌是可以和咖啡、牛奶、清茶一同品茗的,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生活、品味生活、可以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享受生活。
7、刘总怎么看待今年年底的临沂房地产市场?
    从需求方面看,微调放松的货币政策,提高了居民住房支付能力,在稳定经济增长、企业打折促销等多重因素共同影响下,居民房价上涨预期提高,购房意愿亦有所增加。 临沂市场需求仍然较为旺盛,加上购房者对住房保值增值的预期和开发企业在资金压力缓解后失去降价促销和回笼资金的压力,预计年底的房价仍会稳步上升,个别新增供应不足的城市其房价可能会出现较快增长。

家在临沂网专访名仕雅苑营销总监刘蕾 名仕雅苑

家在临沂网专访名仕雅苑营销总监刘蕾

刘蕾

营销总监

所属项目:

名仕雅苑
名仕雅苑

相关简介

名仕雅苑坐落于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开发区管委会东面,项目总用地面积2.89公顷,总建筑面积近7万㎡,绿地率近40%。是临沂国家经济开发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