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临沂第二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3)

2011年12月29日 17:03
来源:家在临沂网
地产大腕共襄盛举,风云榜正式启动
    大气磅礴的品牌地产风云榜宣传片带领大家进入了“白鹭金岸”2011临沂地产年会暨第二届品牌地产风云榜的开幕环节。临沂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海外联谊会会长、市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胡家利,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临沂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相彬、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临沂市非公经济党工委副书记纪庆兰、浙江金昌集团临沂公司董事、总经理、临沂工商联房地产投资商会筹委会主任金敏女士、家在临沂网总经理李燕一起触摸水晶球,为本届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幕。在场的嘉宾朋友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启动水晶球,第二届品牌地产风云榜正式启幕
启动水晶球,第二届品牌地产风云榜正式启幕
    第二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独家冠名单位白鹭金岸项目开发商浙江金昌集团临沂公司董事、总经理、临沂工商联房地产投资商会筹委会主任金敏女士、承办方短信营销专家——掌沃传媒总经理史凌云先生、主办方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临沂市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李长存先生分别发表了致辞。
浙江金昌集团临沂公司董事、总经理金敏女士致辞
浙江金昌集团临沂公司董事、总经理金敏女士致辞
掌沃传媒总经理史凌云先生致辞
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临沂市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李长存先生致辞
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临沂市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李长存先生致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